©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我觉得他就是我人生的一个,什么呢,拨片,陀螺,他总是刷新我的认知,一开始是听说他衣服都是淘宝来的,我惊讶了,怎么会,有哪个明星会淘宝去啊,然后是他镜头前抠鼻牛,怎么………谁会大庭广众之下抠鼻牛啊,不是,谁会在别人面前干这事啊,别说镜头前了,他怎么一点不自然都没有呢,笑死我了,然后是他的衣服,花里胡哨的,我都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了,by the way我是说他早期的那些,现在的我觉得都特别好看,我真是佩服他的勇气,还有脑洞,然后是他的敢说,哇,什么都敢说啊,但是,你也不会觉得特别不合适,但是就是觉得这话一般人不会说的,醍醐灌顶,然后是什么呢,还是他的衣服,以前我讨厌的那些在他身上没有任何违和感,还很好看,豹纹啊,厚底鞋啊,花到眼睛瞎掉的图案啊,动画片图案啊,而且,他居然,有些穿的女装哎,我又惊讶了,谁会去搜女装穿啊,但是就是跟他很敢说一样,没有不合适的地方,

他让我觉得,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没有什么是不合适的,在自己的世界做什么没有不合适的,感觉自己的世界一下子开阔了许多,明朗了许多,以前一直在跟风,在装逼,以为喜欢的那些就是自己的,其实根本很混沌,他的出现一下子击破了所有,一下子觉得,让自己看到现实世界了,看到了自己的真实模样,以后再要想跟拍MV似的,想到他就一下子惊醒了,再也不装逼了,

我觉得我遇到他的时间是刚刚好的,如果早点注意到他的话,我也欣赏不了,没有那个包容心,现在这个年纪才开始理解到他的内涵,而且,他有十八年的历史过往供我去看,会对他越爱越深,

评论 ( 3 )
热度 ( 1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