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她穿着黑裙,上身小牛仔马甲,头发半长,挽起来,染了颜色,褪成亚麻黄,她身材匀称,丰满,让人满足,她手推着一个婴儿车,孩子脑袋照例是圆不留丢的,已经能自己坐的笔直不倒,小手扒着车架,小脚放在脚踏上。
她推着车在三轮车那经过,似乎是想让三轮车后退一下好穿过去,因为大路上有辆中型货车正挡道儿,三轮车主人把车上东西搬下来,一边一只手拉着车帮往后拉,她推了过去,走了一半,那个货车又在倒车,她赶快变道,等在一旁,等货车离开这条路。风吹来,头发,裙子,悠然。货车终于离开,她带着孩子去了街上。
过了会儿,她回来了,婴儿车把手上多了只塑料袋,装着饼,她推着车,回到小吃摊位的凳子上,
真好呀,真想跟她组成家庭,只要她的爱与温柔,我来照料她和孩子,其它的都不要,只要陪伴,想象着多美好,突然很想要一个温柔的女人跟小婴儿小孩子的陪伴,未出世的孩子也好,下班回家,有干净的家和香香软软的人在,多好,做饭给他们吃,吃完给他们铺床,一起看电视剧电影动画综艺相声,不小心宝宝拉了,一阵忙乱,宝宝又干净又舒服了,也不再哭吵,一晃到了该睡觉的时候,大家互相拍着打着哈欠自然入睡,一夜无梦,偶有呼噜。早上闹钟响了一声,条件反射的按掉它,看看一大一小都没被吵醒,悄悄的起来穿衣洗漱,一边设置好电饭煲里的早餐,等他们醒了正好可以吃,收拾垃圾带出去,悄悄带上门,小区门口买个鸡蛋灌饼当早餐,开始一天的上班。周末一起去看电影,回来的路上讨论哪个角色最引人喜欢,假日去外地看,她喜欢拍照,我一路上帮她拍了不少。
啊,我以前特别不理解为什么那些文章里,作家们都说姑娘姑娘,渴望姑娘,为什么需要姑娘,自己玩不是挺有意思的么,你看他们能自己想出那么多故事跟道理来,现在明白了,姑娘就是美好,就是一种陪伴,
我都有点希望那个姑娘给我指示,我一定会按她说的做了,只要她能温柔的陪伴我,简直真的她说什么都很好,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幻想,姑娘多美好,还是在风里,在余晖里,在画里,在脑海里,
我希望有个温柔的姑娘,

我好像个变态哦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