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小队长

赤司才是真正的影吧其实。以光的存在发挥影的作用。看了这话以后突然冒出这个想法,他的一切打法和行动都是为了配合队友,让他们有机会进攻得分,不过他在那个位置也理所当然了,不过为什么奇迹们那么吃惊呢,难道这些传球比你们曾经接过的还要好上很多倍?

但是还是很像黑子的影子的样子,一切为了团队,有点不同,他的存在感没黑子那么弱,还很显眼呢,这也是因为他是赤司嘛,即使如此,诶?黑子是截对方球的,近期也进展的能截队友的球了,赤司是给自己的队友传球,现在看来是这样,防守的时候还没出现(还有机会吗…)所以还不知道,一个是向对方攻击型的,一个是加强自身战斗力型的,这么说着好像赤司的更强些…而且赤司过人的观察力天帝之眼即使防守时也能挑准时机迅速断球吧,火神体力也不够了,不能搞配合破解,其他人也不行,速度大概不够。
为什么看到荻原出现就觉得洛山flag呢,就算嗷一嗓子又怎么了,他又不能替黑子想出个办法来,要怎么破解洛山的这种顺畅的节奏感。关键是赤司,他的传球太完美,嗯,要怎么破解这个呢,还有队友,如果队友水平一般就算接到传球速度跟不上也会被盖。果然以我的智商是想不出办法来的,黑子,靠你了!我相信你!
但是火神君现在很不妙啊!如果在这里输了,怎么说呢,虽然我一直期待诚凛输,但是还是有种不甘心的感觉呢,这算什么…
黑子zone什么的,开不开对我来说都行,两者比起来还是更希望不开,黄濑绿间不也没开吗,黄濑总感觉是集中力不够,而且他也不期待这个感觉,嗯不是,该怎么说,像是在橱窗看过它的样子,知道它的价值,凭自己的实力努力一把有可能得到它,但是目标远不是这个,所以一直没想着到手也一直没到手。绿间么,极限什么的,我早就超越了,区区一个zone算什么,哼。黑子啊,说起来zone都像是局外人的口气,别人家的zone,嗯,很厉害,以上。话说zone看着是很酷炫,像火神和青峰那样打法也很刺激,但他们以外的人用 zone对峙,会不会是个像背在背上的大袋宝物一样的强大的负担呢,消耗体力,球风激进,屏蔽其他球员。
一啰嗦啰嗦了这么多,再啰嗦一句吧,对奇迹世代加冰室火神虹村灰崎桃井丽子今吉喜欢程度,青赤>黑火绿今>虹丽>冰桃黄>紫灰。………………………有点伤心了,看着最后那个紫灰。
紫原,我是挺喜欢你那个懒懒的声线的,但是果然还是更喜欢更有精神点的啊。
灰崎,如果你的发型变化别变的简直跟不是一个人一样,如果小说封面你的额头那道纹去掉,如果你别对黄濑说那种女朋友我抢走了的话,如果你别找Alex,如果你别莫名其妙的就要打头次见面的(应该是吧)冰室,不过很无奈啊,这其中有很多是你的设定,没办法的,那就把能做到的部分比如头发,头纹…………
黄濑,你是很可爱,如果去掉NG的那好几句“写真集”,去掉小说里的对着小青峰说化妆的事情,去掉对着前辈撒娇,去掉对着小黑子装可怜,总之那些有点娘有点掉价的事都别做,就算你是模特我也会把你排在第二个大于号的!
如果是按声优,诹神良友贤美井辅>纪建千,虹灰还不知道,嗯,紫原又在后面呢,因为最喜欢的是他的总悟了,剧场版里开腔几句多帅,可是音乐一变,转不回来,我还想多听几句总悟的这样帅气的音呢,可是!可是!没有了!
声优的话还要加一个,达,walk里的声音好嫩,另一首也很好听,纪章的哥听着总感觉在唱英语似的,可是不是,那个词是谁写的哦,饭吗?
牙———————白———— 一句好长———
结果还是,跟题目没关系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