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682

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不行了!!!!
岸本你搞什么啊!!!
有你这么不合时宜的吗?
啊?!啊?!啊?!
在这么严肃的时刻来这么一出是在学银魂吗?
啊?!啊?!啊?!
看到鸣人说他花了那么多时间研究的术还有佐助的那个:
“你!…来真的吗?!”
还有鸣人那个开朗的表情我就想,哈哈,总不会是色诱术吧。
!!!!!
还真让我给猜对了!!
可是一点都不让人自豪啊!!
鸣人你没救了你真的没救了!!
花这么多时间来研究这个术,是不是在佐助不在的日子里寂寞难耐,用分身变成他的样子来解闷,一不小心,灵感来了!
那你还纳闷为什么你这么弱佐助都不肯跟你回来么!!!
真的是有这个时间不如去修炼吧啊啊!!
还有卡卡西老师别一脸认真的分析这个术成功的可能性啊!人家佐助都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不可能了!百忙之中还怀念了一把前辈自来也…
小樱的反应代表广大群众的反应…
佐助你知道不可能成功为什么还配合他完成这个术…是想看看效果吗…
辉夜…那一瞬间,露出了相当单纯的吃惊表情呢,估计是没想到有人会这么KY的在战场上,在她跟前儿搞这么一出吧,
想当初看到动画里鸣人跟对敌者聊初吻我还说鸣人不会这么在这种细节上跟一个不相干或者说敌人这么不松不紧的聊天呢,看来我是高看了,说起来早在鸣人和九大尾兽相见的时候我就应该有这种觉悟了吧,只不过那时候是一团和气的同伴们没注意到,
鸣人还挺正式的道歉说抱歉我的色诱术没起作用
佐助表示耍宝耍够了吧,接下来该认真点了,这次听我的
但是迅速回血的辉夜娘娘想起之前自己做好的装置,一下子把眼前的俩人给扯开了,连sasuke都来不及让鸣人叫
另个次元…!诶?难道佐助扑通一下掉进三次元了么

总之这话就是来调剂的吧
嘛嗯,不错,偶尔来个日常番外什么的不错,但是现在这样好坏形象啊!!
真不愧是鸣人,来日如果有真假鸣人就可以凭这个验真伪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