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好喜欢薛说自己帅的时候啊😄😄😄😄,不知道为啥,因为他就是长的好看,静距离里面说自己爸爸绝对没自己帅的,火星情报局里面排长相顺序,薛开始说好为难,然后紧接下一句就是这样我第一嘛,字幕组配上突如其来的自恋,哈哈哈哈哈😄😄😄😄😄,然后大家想嘘他,被他说的我第一有问题吗?又无法反驳哈哈哈哈哈,超强音浪里面也有说自己帅的,别的帅哥好像都没有说过自己很帅这回事,但是他说的一点也不讨厌,还很可爱,火星里那段我第一有问题吗我刷了不知道几遍,太喜欢他自恋自己很帅的时候了😄😄😄😄,因为就是无法反驳,所以就不叫自恋,只是事实而已,就像他夸自己对音乐真诚一样,不真诚的就让他去死好了,像我,是吧,真诚一点😄😄😄😄
很容易忽略掉他的颜值,知道他长的好看这回事,但是只是个附加,不像别的长的好看的,早就忽略掉他的演技唱功什么的沉溺颜值了,大概是因为他帅也帅的那么坦然,我就是帅啊,怎样,自己承认了,反而不会那么在乎了,自己在乎了,反而去关注了,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