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有时候会苦恼,我的爱豆不知道我喜欢他怎么办,我的喜欢只能停留在手机里怎么办,没有经济能力不能真正支持他怎么办,明明受到了他那么多启发免费的那么多好音乐,不能给他任何回馈怎么办,想着或许会有很多跟我一样的他的粉丝怎么办,他感受不到这些喜欢的话觉得没有受到鼓舞怎么办,还好有其他的有能力的粉丝们支持他,让他感觉到鼓励,可是这里头没有我,感觉惭愧怎么办,没有跟他有任何交集怎么办,

喜欢他半年之后才明白过来,追星,不是谁都能做的,我这个水平的,也只能停留在手机里了,要想别的,先提高经济水平再说,哎,无奈,追星也是有门槛的,比别的还高嘞,为了爱豆,也要努力了,这绝对比别的有动力一点的,

他是很需要被鼓励的看起来,一鼓励他就会觉得他挺高兴的,有时候还会不好意思,一鼓励他他就会继续,他状态就会很好,所以说,明星们艺人们歌手们,是非常需要被鼓励的,那些说不希望喜欢的歌或者歌手烂大街,我觉得都不是真喜欢他们,只是喜欢自己喜欢的那份心情,喜欢的还是自己,真喜欢的话会希望他们的努力白费没有回馈吗,不让别人听到他怎么继续歌唱事业,他自己唱来唱去没有回应,谁还会继续啊

评论 ( 1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