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弹额头怎么没了

终于!帝光篇来了,但是虽然已经抱着自己会失望的心情准备,还是觉得没有达到期待。

虹村前辈的弹额头怎么没了呢,难得青峰能有这样的时候,啊啊啊啊,删了不少吧。

黑子被告知自己再努力也不会有多大成效建议退部时伤心的在街边哭泣的场景本是当初终于打动我开始喜欢这个人物的时候,就在这时,我终于明白他是真的这么喜欢篮球,并且为此愿意付出一切的努力,那是我所做不到的,所以我开始喜欢他了。

虹村的声音……不能说不满意,但是总觉得应该是有一点粗糙的声音,置鲇的声音有种磨的光亮的玉器的感觉,也许我该再听一遍。

达不到期望,有些部分是太多了,有些部分是太少了,比如赤司进校那里,干嘛要搞点花啊清风啊的背景啊,恋爱番吗?还有些漫画的萌点没表现出来,不如看漫画的清爽,但是还是想听听青峰的声音~哦~

好像黑子摔倒后青峰跟赤司的两句话也没了,表情倒是还在,中场休息时赤司考虑黑子情况时还有个表情也没了。虹村的那句回去之后操他一顿也没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