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感觉岸本虽说塑造了很多相似的模板,但是每个模板都有细节的区分,

比如带土和鸣人,虽说两人很相似,带土自己都觉得,他是根据危急之际鸣人做出了跟他一样的举动,把卡卡西推出去,来判断的,

然而,两个人还是有不同,比如带土比较和软一些我觉得,鸣人更加活泼,

不过也可能跟他们周围的人有关系,带土身边是温柔的琳,和风细雨似的水门老师,鸣人身边是一言不合就亮拳头的暴躁樱,和当时不怎么会去谈心的卡卡西,

鸣人也不会去找他谈心感觉他的性格,而且鸣人也没有一个让他骄傲的身世,他都不知道自己父母是谁

卡卡西和佐助也有区别,卡卡西经历的事,是向内的一种压抑,他没有可报复的对象,只能把父亲被指责的那些把自己武装起来,

而佐助经历的事太过于血腥,残忍,又突如其来难以理解了,我觉得那个年纪,佐助吓疯,或是悲痛的发疯都不奇怪吧,

而佐助居然能忍受下来在学校里也没有什么异常的性格,除了更冷漠一点,不爱交朋友,只想追求力量

佐助对鸣人看似总是打击,其实还是挺照顾的

话说我对于卡卡西主动向带土要礼物感到有点惊讶,而且在这之前他还讲了一句:琳……你对带土真心软啊。今天对我来说也是很重要的日子啊……

感觉卡卡西还是非常在乎带土在他重要的日子也迟到,就是说在他重要的日子里带土也是重要的人,怎么可以迟到呢

而且对卡卡西自己讲今天是自己重要的日子这一点,我也有点惊讶,怎么说呢,感觉长大的卡卡西不会这样说似的

卡卡西怼带土怼的非常熟练,出口成章,张口就来,一针见血,直指痛点,毫不留情,每次都把带土气个半死,气得浑身发抖了都

为什么对带土这么不待见呢,

对老师也是不怎么客气,水门接受了带土迟到是因为帮老奶奶的理由,他来一句,老师你太老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是因为聪明吧,聪明人大概是对不如他聪明的人会有点不耐烦,而且这人还老是有理由不完成他觉得应该完成的事

直到后来,带土这个不聪明的麻烦鬼竟然把他心底最深最痛的事情给推翻了,而且还肯定了他之前不敢肯定的事,这极大地触动了他,之前从来没有人对他说过这种话吧

莫名想起那句我需要的不是道理,我需要的就是你挺我

卡卡西的经历有点像电视剧版的连城璧,父亲被世人唾弃,连城璧有个母亲让他坚信父亲的品格,卡卡西谁都没有,

话说火影里要么是父母双全,要么是父母双亡,没个单亲家庭的吗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