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我能给他看吗

这根本就是些错乱的思想

幼稚

无语

找借口的思想

很卑鄙,逃避,脆弱,让人看不起的思想

之所以不敢让人看

不过是怕失去最后一个可以给自己借口的地方

归根结底还是为了自己

有什么意外吗

你是个自私的人

像你这么恶心的人

还有,你之所以现在还在用你字,也是不敢面对的意思不是吗

我只是怕通篇我我我的情况,就连我也觉得太难以忍受了

有什么不同吗

这不还是一样

总之这些东西你自己消化吧

别让人耻笑了

留给你最后的一点可怜的尊严

你还有尊严这玩意儿?

你配有吗

但是为了让别人感觉看到你的时候好受点,你还是得装着自己有尊严,不然的话看到一滩烂泥,谁也会觉得有害环境的

我明白了,你这是害怕自己被清扫掉

你这个苟且偷生的懦夫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