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焦虑,焦虑,

你能不能别再问了

你能不能自己走

我为什么这么焦虑

我什么时候能去死

不行,信用卡还没还完

信用卡真是个坑

我来年一定要狠心两三个月内还完销掉,绝不再搞分期了

分期太可恶了

背债真不好受

可是我要是死了,还有人在背债呢

如果,,几年能卖?

人生说到底就是好无聊啊

焦虑,焦虑

忍忍,就那几天

把自己当成坏人去演绎

你没那么优秀你很挫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

就别再费心力去装了

你就安心当个挫比

没人对你有期待

你焦虑是不需要的

没人期待你

你就,一如既往

又怎样

你表现的很没眼色

很没用

很不懂事

很烂

又怎样

没人会杀了你

没人会骂你

没人会想,啊原来你这么烂

实际上,表现的很差,后来又反转不是更能吸引人吗

如果你后来能反转的成的话

别想着你要表现的有多好

你没那么好

别人也没期待你

如果别人有所期待而你没有给出相应的

你让别人失望

因为你就是这么烂

没人要杀你

你怕被讨厌?

被轻视?

被忽视?

被误解?

又怎样

你不是常说那不重要吗

没人要杀你

你怕表现的太自私?

你怕不能融入?

你怕自己很尴尬?

你怕你还不如孩子?

你怕要改变

你怕要努力之后去改变

你怕你努力的原因,努力的过程,努力的结果都被大家看见

多窘迫

你怕被看见你努力的改变

你怕大家都知道你在改变什么

大家努力配合你

像撑着没有胶水支撑的木棍组合小人

小心翼翼怕倒了

比对小孩还客气

你怕这些

你怕的是这些当中照映出的你自己

多窘迫

其实,没那么可怕

你要努力说服自己

没那么可怕


我就是很讨厌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