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其实实际想想,

真的,死又算得了什么呢

你上去,不要犹豫,算好位置,砰,下去,就完了,你不用害怕,我在那里,真的不用害怕

你怕的,是死之后的事情吧,

你周围人,你的,父母家人,你的死会被怎样看待,你的家人会怎样看待,你的家人看待你的死会被怎样看待

这些都很可怕

你怕自己会给他们带来麻烦

你怕自己在他们心中真的很重要,连带来的麻烦给他们带来的伤痛比起你给他们带来的,都小很多

你怕自己认为自己在他们心中很重要,太妄自尊重了

不过是死而已,你会成为一个谈资

然后嘞,死这件事还有什么

死不是生的对立面,而是作为生的一部分与生一路相随

你真的去死了

什么都没有

如果你在乎些什么的话

你不去死

你不去死,的话

会发生什么呢

就是你现在

你现在在干嘛

你是

在干嘛呢

你在哭是吧

趁你还能流眼泪,快多留几滴,不然就会干了

每当我脑海里浮现出我想死这三个字的时候,我就会想死王佳梅的脸,我觉得现在能体会她的心情,摸不着底,感到绝望,是太心急,还是想要的很多?

好了

又把自己的心情翻来覆去的烙了一遍

妥了

今后只会更平静

你能不能下回出现的时候,不要老是那一套了

好像你真的很在乎,很正人君子一样

下回出现些别的东西

比如你的绝望威慑是,人类的死亡,像太空中的声音一样,

可是,正是因为摸不着底才会有的绝望,怎么可能会不想到支撑底的东西

让我想到太空这些东西,是不是有点太强人所难

啊。,人类还真是无趣,绝望过后只剩乏味的思考,使绝望这件事也变得乏味,

绝望为什么要有趣

因为,一个生命最想背离生命时候的情绪,反而最鲜活起了这个生命

鲜活的,就是有趣的

你看,你一以活着的状态分析生命,就变得乏味

你已经没有话要说了,

快结束吧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