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他好可爱他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啊啊!!!金曲捞只是发了个预告'本来没网打算明天电脑上再看,可是看评论里有蹬腿,慢悠悠讲话的他,忍不住还是流量看了,啊啊啊啊啊啊,他好可爱!没露脸都这么可爱,就只是瘫在那里说着话都这么可爱!!我都能想象他的表情,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为什么已经知道他很可爱了,已经看过他那么多很可爱的,每一次他的可爱还是让我忍不住要  啊啊啊啊啊!!  啊!我觉得您就是我的强心针,运动了半天半死不活的,已经打算沉沦着睡觉的,惯性来刷你的,每次都这么惊喜,不要再可爱了,这辈子没犯过花痴啊,没这么对谁一点就燃啊,我觉得就算是我病入膏肓,要放进土里,已经闭上眼了,就要动用铁锹了,只要耳边响起你的声音,我就会立马诈尸的,跟通了电似的,啊啊啊啊,他好可爱

评论 ( 2 )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