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又想说说他的音乐了,他的精彩之处,音乐尤其,不说说音乐怎么好意思说自己真的喜欢他,只能说是听后感吧,因为我也没学过音乐,不懂专业的那些,好了废话收一收,因为今天看了他的超话又看到了一个超有价值的博,挖他的音乐的,就去搜了booty man听,顺着听了reefoo的其它歌,云音乐评论说是欧美那边的土嗨哈哈哈哈哈,那首brand new day remix版的还挺好听的,有些歌真的让人听了不自主的想跳舞,这首booty man还不错,不看歌词的话哈哈哈哈哈,然后party train真的有那声哎!瞧我这没见过世面的样,

妈呀我写错了,是redfoo不是reefoo,redfoo,redfoo,redfoo,redfoo

评论他的音乐的话我真的没有资格,因为我对电音的世界一无所知,没听过多少,虽然听得时候也会感觉很爽,但是听多了之后还是觉得好吵啊,审美疲劳啊,都一样啊,记得住的还是那几首啊,所以说旋律简单一些,洗脑一些才能留下来啊,当然是对于大众了,乐迷们肯定是自带鉴别功能的,能分析这歌的好坏,

所以说普通大众只能说什么音乐你喜欢或是不入耳,要说分析还得专业的来啊,

迷们对于他的音乐的话,只有鼓励和支持可作我觉得,只要这两样就够了,

人间精品起来嗨这首歌,我第一次听的时候,是有点失望的,这种歌最适合的是现场,视频体现不出它的精髓,也是我不懂,就觉得,好low啊,就是个拼接啊,没觉得好听啊,可是这种歌是要现场才能体会的,所以说后来看了他的各种现场原音以后,我被它洗脑了,

那期间出的那件不愉快的事的时候,我应该是刚开始喜欢他没多久吧,那时候我竟然犹豫了,现在感到惭愧,就算是不懂,就应该无条件相信他啊!不管别人拽什么专业词都应该相信他支持他啊!不用看他发的也应该相信他啊,这种时候的不坚定就是对他的伤害,哎😣!觉得自己好不靠谱,关键时刻不靠谱,哎😣!

所以我听过reefoo的歌之后感觉再听他的音乐有一种他的音乐好高端的感觉,那种电音的节奏感,循序渐进,暗流涌动,高潮爆炸,音色,尤其是音色的清新,亮丽,我好喜欢他搞出来的音色,鼓点的恰到好处,像他说过的合着人的心跳节拍数,整体歌曲结构的把握,就是编曲啦,还结构,而且感觉声儿也没那么杂了,就很清新,而且那个旋律也很好听,很简单,一学就会,而且感染力很强,互动性很好,能让全场瞬间改变画风嗨起来,歌词清新脱俗,有时候是大白话,有时候不太好记,他用的词语的组合不太多见,意境都很美,歌词也很整齐,不管什么时候都很整齐,

想想他多厉害,电音他是从零开始的,就是自己一点点学的,我不知道电音跟传统音乐差多少,但是设备那些应该不容易吧,从零开始,自学,期间还各种节目跑着,也算是上班期间自学一门专业吧,想想自己,想学个啥都是以下班了吃完饭累了躺床上结束,😓,

所以说很多同人文里他的形象有偏差了,就应该是刻画他成一个工作狂然后超努力勤奋有条理的人,不应该是懒散爱睡懒觉的类型,懒散是他不感兴趣的事上,对于他想做的事,他真是百分之二百五的努力啊,

爱豆这么优秀你为什么还瘫在床上!你不感到羞愧吗!都没有他十分之一努力怎么好意思说爱他!现在从零开始给我学一门技能来!

评论
热度 ( 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