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妈呀,我爱死了别抓酱的文啦!!😍最喜欢最喜欢的一篇就是,上学啦综艺那篇,已经不知道看了多少遍了,肾都不知道亏了几个了,我的天呐,我快要当真了,看到球的各种饭拍照片,都有不一样的感觉了,仿佛这个人身体里还装着另一个人,觉得他说话时候会联系到另一个人的时候,哇!真的会有身体联系,觉得好性感!好害羞,讲出性感这个词,😝

再想想,他俩都三十好几的人,经历过很多,见过的奇葩事也不少,对于两个男人之间可能发生的事自然是再清楚不过,感情这么好,只需要再多一步,一小步,就可能会变质,你情我愿的,台上是这样,台下也腻歪,好友来佐证,全世界捆绑,而且他俩的成功也跟对方分不开关系,他们真的分不开捆绑的,好甜蜜😳

看着曾经头发像电线一样嶒塄的张伟,能想象到有一天他会跟一个男的捆绑吗?奇妙,

有时候看着张伟的饭拍视频,忍不住想,他最近的夜生活怎么解决的呢,他今年变化好大,也许是因为在涵哥身边受教了,也许是因为他躁动的心受到滋润了😁我好龌龊啊,看着视频居然能想到这上头😁

一开始还抗拒嘞,还感到真人这种同人太雷太刺激了不敢看嘞,什么时候开始转变了呢???是从218之后吗?是从黄群耳濡目染之后吗?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