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我害怕这首歌,是实实在在一开始就喜欢了,是目前这四首里最喜欢的,伴奏音乐很简单,简单到像是黑暗世界里空无一物,前奏两个调,让我恍惚想到了bsb的welcome to my heart,后来的调子脑海里学唱的时候不小心又跑到了旅行的意义,不过这些都不重要,

这首歌让我感到温暖,

边听边写不是个好主意,一会儿就忘了要写什么了,

是的,让我感到温暖,耳边的气息,这个耳之后的停顿,后面边的气息的气音唱法,我第一次听他的歌入心了,虽然没有暗恋过,恋爱经验也是零,但是看着他们的经历也像是恋爱了一场,
间奏太美了,像山川小溪一样的美,冬日街道,幽雪,夜,月,纯黑的天空,第二段的时候加入了鼓声,点缀在每句歌词后面,心动,

未完

评论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