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又想写东西了,记录下来,要是一直想着编辑好了,从头到尾的完美的呈现出来我对他沦陷的过程,大概永远不会有发布出来的一天,那就只好这样吧,看到啥写啥,想到啥写啥吧,也算是记录下来了,过了一年一看,哎?我竟然写了这么多了,一定会很欣慰的,然后说不定还会惊讶当时会有这些点戳到我,对于懒癌晚期的人,流水账就是垂死坚持了😡

粉嫩粉嫩的衣服出来的时候,一下子条件反射似的心情激动起来了,双手插兜,大爷遛弯儿似的步伐,哈哈哈哈哈,不禁露出了一脸褶子的慈祥笑,哎呀我儿子出场了😍,连那个拉链挂着的黑色小带子我都觉得可爱😊,他肯定是对这种出场方式感到效率低了,就跟看到别人一个两个接连拥抱之后得弄个大团圆拥抱一样,一下子全抱了哈哈哈哈,

张一山,嗯,这小伙子,一开始我也认为他是个直男气息很浓的男孩,长的挺直男的,可是节目里他,至少这期吧,没看过其他的,他没那么硬汉直男,反倒挺,怎么说,可爱?还有点别的,反正不是一般对硬汉直男印象那种,挺北京的,唇膏巧克力的,一来一往,好玩,都上手拍球屁股了,怎么一个个的都喜欢拍他屁股呢?是手感特别好吗?
刘宪华没想到他眼睛堪比李荣浩了,一开始为什么没感觉到呢,哈哈哈哈😄
没想到这几个小孩都喜欢跟大老师玩啊,还配合默契,一个抬胳膊,其他的抬腿的,最后都躺地上了,哎呦喂,去洛阳时候那几个小小孩也很喜欢他啊,买东西的时候还给他带了一堆,还专门买了烤什么要给他吃,大老师直往后躲,哈哈哈哈哎呀,怎么谁都喜欢跟你恶作剧呢,因为你性格太好了,年纪大的喜欢你,年纪小的也不惧你,😊😊😊😊跟你同年的就开开车,hiahiahiahia😄😄

刘宪华扛着垃圾桶跑的时候看着你召集粉嘟嘟队的人捡的时候真是替你感到无奈啊哈哈哈哈哈哈,

回转寿司这个脑洞真是绝了,跟光驱硬盘那个一样联想力跟速度都太快了,我觉得那个张昕宇也挺喜欢他的,因为他发的微博有一张他的单人照呢,不过也可能是因为从天天向上那儿存来的图,不过都是北京人,肯定也喜欢他的啦~

发现他对新东西都很喜欢很感兴趣,也很喜欢跟着学,不止一次发现他在别人跳舞或是什么的时候旁边跟着做动作了,这么好学,

评论 ( 4 )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