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oh my,今天终于看了张小姨,哇塞,只能用张学友的歌感叹,每一天爱你多一些,他的样子真的很惊艳,每次看到他的新动态视频啊照片啊路透啊,脑海里就想起Joey的声音,oh~~~~,那种语气知道吧?就是哦天呐你怎么这么好,哦天呐为什么这么可爱,哦天呐萌的受不了,那种,加上表情,歪着头,捂心口,

看了饭拍,其实没看,只是看了文字描述,心口更加被揪住了,他的人为什么这么好,他的魅力实在太强,他的脑袋是一百八十迈的速度,没有反射弧,他对别人的好,他的周全,他的强大内心,他的气场,他面对了这么多依然能像个孩子一样是多么难得啊,换别人,嗨就说我吧,能接住这么多招已经不易了,别提关护着身边的朋友,之后仍然注意到别人的立场,整体的效果,往回收着圆着,更是不会,在所有之后仍云淡风轻,不当一回事的做自己,那得多少历练得来啊,也许因为他脑子快所以这一切历练早就练熟了,

看到有人把韩寒比做试金石,我觉得从别人对张伟的态度也能当做一个试金石,正常的三观正的,很难不喜欢他,只要稍微了解一些他就会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折服,或是被他萌到,不喜欢他的可能是因为嫉妒吧,也可能是装的那号人,

我又想到他早期在乐队忙活的时候了,十年演唱会宣传的时候,女主持让他们三个给自己概括一下这十年,内俩一个是,哎?是什么来着?享受,和什么,哎呦又忘了,然后他们俩形容张伟这十年,用的是操心,辛苦,类似的词,在大家看不到的幕后,他的用心设计,脑力劳动,在台前呈现的时候真的很不容易,有了那时候的积累,才有了现在的,    现在的可以没有必要的放松了,就算输了也可以没有那么受伤了,在别人说不懂的时候可以立刻跟搭档击掌说哎我们成功了来回应,就像他说的那样,在他那个位置上,能做到现在这样,简直太厉害了,这最后一句是我说的,我夸的

总以为他是团宠,谁都不自觉看他的时候用看自家儿子的眼神看他,可是实际上,说不定是他在支持着大家,是他让大家串联了起来,是他让大家的目光看过来,有新鲜的,搞笑的,可爱的,正能量的,好玩的东西可看,新东西的接受力太慢了,

评论
热度 ( 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