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有时候会感觉很奇怪,为什么我明明是喜欢了两个人的,却一直只关注了张伟的,对于薛的消息不太关心呢,只是他出歌了会仔细听一下,其他时候都在关注张伟的消息,日常感叹他的路透,他的新衣服又好看了,他的发型又好看了,他的声音为什么这么好听,又思考他说过的话,看他的图片,觉得我是个只喜欢张伟的cpf了,这不好,薛我知道是很好的,我也很喜欢的,可是对于他的日常消息就不是很感兴趣,为什么呢,是因为喜欢张伟的脑袋,喜欢薛的外在是吗,张伟的脑袋可值钱了,能写歌,说有道理的话,想有趣的梗,脸还越来越好看,薛来说的话,只喜欢到了他的音乐,没有太到他的人,主要是张伟太精彩了,而且是越挖越精彩的那种,你知道,当你有一个好得多的awesome的选择的时候,另一个很棒的wonderful的选择就不会吸引到你了,主要是张伟的每一个方面都太符合我的向往了,薛,我还是喜欢你的音乐的!你的脑洞也是!只是我爱张伟!哎!如果没有他,我或许会爱你!好可惜,你这么好,我却不能爱你!

戏多的小粉丝

评论 ( 8 )
热度 ( 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