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那期泰坦尼克号大侦探,他的分析让我觉得,嚯,成年人,就是他分析杰克的杀人动机跟可能性,他说杰克是底层阶级,没有多少教育,想到就会去做,这种从社会角度的分析真是,有智慧啊

跟之前他分析音乐受众一样,城不城,乡不乡,高雅的欣赏不来,太俗的已经看不上,卡中间,这分析好专业的,社会意识形态不同确实跟资本主义社会的音乐流行趋势不会一样的,

有时候就感觉他会不自觉的把本来可以好好说的岔个话玩笑过去,其实他也可以说的很专业,他的岔话也是切题的,只是感觉没庄重了,不自觉的,
为什么感觉我也有这种情况呢,只不过我没岔出话来,都是在内心一开始还严肃着呢,不可控制的接下来秃噜下去变成大俗了,我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能把档次降到不知道哪去,也许是因为我内涵太少了,好好向伟学习吧!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