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现在才会感觉到,原来他就是我十几岁时想要成为的那种人,虽说是朦胧的不成形的,但是他的有些话跟我那时候的想法竟然能不谋而合,比如他说他是特别的努力但是不想被看到或是被认为特别的努力,忘了原话是啥了,我初中时也这么想过,不想被别人看到努力的时候,想让别人看着觉得很轻松,哇塞,我那时候还觉得好装逼,好虚伪,不敢直说出来,但是他说我就不觉得装逼不觉得虚伪哈哈哈哈哈😄
还有就是我很惊讶他的坦白,他跟蒋昌建老师说他十几岁的时候就想到过死,我没想到他会这么坦白的说出自己曾经的内心想法,我总觉得这种想法是特别私人的,是不会跟别人说到的,实际上他的微博有时候我也感觉他写的太内心了,感觉是毫无保留的内心独白,是感觉,哇,一下子对他有了种责任感是怎么回事,

评论 ( 3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