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音乐

真的很奇妙,之前上学的时候在图书馆里瞎看杂志跟书,无聊的乱哼,然后哼出了个小调出来,然后很偶然的听到了you are not alone,我发誓之前真的一次都没有听过这首歌,连歌名都不知道,当我听到的时候呆了,跟我哼的小调一模一样,哇塞啊,😱,真的没想到,好高兴,然后,然后,之后又是一次在图书馆,哼着一个调子,总觉得在哪里听到过,可是就是死也想不起来,感觉是个女的唱的,因为脑海里的那个声音是个女声,然后我很久之后听到了夜空中最亮的星,oh my god😱,我惊了,之前真的也是连歌名都没听过,居然,跟这歌儿的调子合上了,是个男的唱的,我真的惊了,哇塞啊,这种感觉好奇妙啊😱,现在我还有一个调子,是感觉在哪听过的,但是没找到的,不知道会不会是哪首歌,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