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听了几遍还是没记住调子,可能是因为我一边听一边看吧,不过我记住了我喜欢这首歌,可以慢慢熟悉调子,伴奏啊歌词啊,都挺好的,调子以为会是有一番更激烈的节奏,可是不是,他开头更加低了,整个都不是太激昂,歌词还是不懂,也是需要慢慢品了,审视社会的是吗,你要什么真相,不就图个皮囊,
感谢你打赏,你用词越恰当,我越膨胀,都说听完之后难受,压抑,我听完觉得还好,就像他会有的那个样子一样,他是爱思考的,认真的,不妥协,不糊弄的,所以看到的更多,思考的更多,但是他也不悲观,我觉得他像个悲观的乐观主义者,要是悲观到底他也不会在歌手这条路上坚持这么久了我想,他还是个乐观的人的我相信,
简直不知道在说什么了,总之是,听到这样的音乐很开心,能让心静下来,很平静的慢下心来,很多的沉淀,很舒服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