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我真的觉得是真的了现在,别的不说,就那个舞蹈,还有演唱会上那一番举动,都不是没事的人会想到做的啊,我真的觉得他们是真的,哇塞,真的没想到,我想,如果真的有一天他们公开或者说默认了,我会开心的疯掉吧!
为什么是了之后在娱乐圈会变的很难混呢,他们是唱歌的,不是演戏的,不会有代入感这一说,晚会上别的音乐节上唱唱歌为什么会有问题,难道大家回因为他们是就不听他们的歌了吗,总觉得,不知道,不了解,不知道该怎么去想,都说公开了之后事业会受重挫,可是为什么会受到重挫,政府规定也没有明确同不能参加晚会音乐节电视节目什么的吧,人气会受影响吗,不知道,
哎,操的都是碎心,根本没用,

如果他们能公开,会像梦一样的
如果他们是真的,会像梦一样美好
如果真的,他们真的是我喜欢过的,最有个性的了

没必要公开,能不公就不公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