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不可说不可说

[cp]重新编辑,热情减去大半,但是槽点还是强烈的在着,卧槽踏玛德他怎么这么敢,他怎么这场这么骚浪贱,他怎么这么高级牛郎,他怎么这么,我真想用各种特别有勾引意思的词来形容他,可是还有点不舍得用不好的词,而且他跪在那唱气音的时候肩膀的摆动卧槽啊,好爱,高级牛郎!!我靠,他想被X吧这是!爬地板!我靠,好爱!可是最后那个我真的受不了,不要这样,我真的想谁把你干翻在床上,让你再这么让别人见识到你的妩媚,

不知道是不我接受能力太差了啊,最后那个真心的,不想有

张艺兴天天向上里跳舞最后那里动作也是,不懂现在舞蹈都是这种风格了吗?这能播吗,真的,深深的不懂,

也许是人人到中年了吧,玩的段数早已脱离了想象力有限的我的脑洞,发挥的我都只能拜服

虽然我还是认为他气场比薛强,但是就他最后灯那段,我非常非常希望薛能把他干翻了,非如此胸中一口浊气不得宣泄

希望过两天薛能给我们一个能盖过我这口浊气的大法,他奶奶的![/cp]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