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我们去野游,春天的天气,湿润又清爽,微风吹过来,土地上的农作物都洗澡了。

走着走着,有一个小台阶,下面还是一片绿油油的农田,农田不远处,流着清澈的河水。

大家说笑着,奔跑着,到了农田边上,站在河水旁,阳光正好,我不知什么时候,手里多了一朵羽毛,也不知为什么,用嘴尝它味道了,羽毛被我口水沾湿,身边不知从哪里来的姑娘的头发,竟然也湿掉了,她对着我说,快把它吹干啊,我就听了她的话,向它吹气,可是这样远不行,我便拿着羽毛放到衣内,企图暖干,姑娘这才看起来舒服暖和了一点,且靠近了我,用胳膊蹭我的胳膊,我领会成了摩擦生热,于是以为她还是冷,就用手捧着羽毛,像下面有个烤炉一样,边哈气边用手暖,总之,最后羽毛莫名其妙干了,姑娘也不再显冷,我们说起话来,你能通灵全世界所有狼的感受和遭遇吗,难道它们受冷,挨饿,被刀子剐,你都能体会到?当然是可以控制的,不然的话,会精神错乱的。可以像开关一样随意关掉是吗?是咯,只要我们这个通灵之物不死,世界上的狼就不会灭迹的,就算是死完了,也会复生的。而且跟距离有关系,距离远的话,要集中注意力才感受的到,距离近的话,就得关上,不然的话,就跟身边的感受混淆错乱了。哦~哦,是这样啊,挺好玩的。可是,说完之后,我们突然沉默了,好像有哪里不对…………


可是为什么羽毛会跟狼有关系呢,真是个古怪的梦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