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你好丑啊,你好恶心,你的脸就像是发面没发起来的残次品,要熟没熟那种死样

你的发言也很恶心

做作,虚伪

你整个人都恶心


又开始了

你不准这样,你又想倚弱卖弱吗,

你他妈的弱吗,看看你那一堆膨胀蓬松的肉,你弱?你浪费了多少资源了已经?弱个屁

你不准这样,

我想起来了

为什么不准这样

那就是每次一说完你,你就开始自轻自贱,那别人还怎么说你

你这衰样看了就倒胃口

你很丢人

你很让人操心

你很幼稚

你总想些没用的事

总之,你让你自己很没用还占地还污染那片地

好了你又这样了

你走开吧别看了

别让我看你了

你,能走开吗

礼貌地问

绝不敢嘲讽语气,

他都得出了没用,没意义的结论了,怎么转不到明白我总是什么都不说的道上来呢

人家没义务明白你的破烂心思

你走开吧,

我要忙了,

还得喂食这具有任务的躯体

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