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堪比严刑拷打的质问,总算混过去了

每天醒来都会有个疑问,你到底是谁

被质问的时候,这具身体的主人紧绷着上线了,因为不是ta的话,对面,或者这场质问会有崩盘的危险,

两个人都害怕崩盘,所以必须让ta上线面对

这里的两个人是指你和ta

到现在为止,你还是生活在一个球体里,坚不可摧

说什么生活在,你只是在,你没有生活

被包裹住的人也可以借你躲避一阵子

那个故事,如果让我对他说实话,我将会划去的第一个名字是我自己,

但是我不可能告诉他,

其实有点后悔之前倚弱卖弱地告诉他那么多,是不是让他对我有种责任感

啊……这一切都好无聊

你只要按照预订程序去动作就好

心脏的加速跳动可以忽略它

what if I told him that meant nothing to me

我只觉得那一行字看过了,就这样而已,我同意它的内容,可是我没有欲望去照着做

一想到要做到那些话,我就觉得,麻烦,无聊,我已经是个死肉块了这么麻烦是不是有点没必要

死肉块这个形容让我想吐,
这就是你的本质啊,让人想吐
可是我害怕的那些还是出现了,

我这个病原体已经侵入了他的精神,他被我害了

……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