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今天得到了一个能理解有的人仅是一个背影就魂牵梦萦的体验了

她在我前面边走路边打电话,黑色的裙子,黑色的外套,黑色的头发,两缕扎起来在脑后中部位置的那个发型,黑色的拖鞋,黑色的手机,一小节白色的小腿

虽然全身黑色,但是她给人的感觉却并不是那种很清冷,很拒人千里之外的,我觉得她特别的生活化,她是个有条理又温柔又有原则的人,也许电话里正沟通的是她的家人

她中等个头,走路不紧不慢,没听到她说话的声音,但也一定是不紧不慢的

我骑着电动车在她后面,她的身影就突然到了我的视线里,我惊了一下,我很想看看她的相貌,但是我不敢在她身边多做停留,怕她觉得我是个变态

但是在经过她的时候,我还是看到了一点点她的眉眼,眉毛也是黑色的,形状美好,眼睛没太看清,脸是瘦,小脸,气质的脸型

对这类女孩没抵抗力呢

又觉得美好,又觉得自惭形秽不敢接近,的一种怕的感觉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