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我已经惩罚我自己了,不知道够不够

我这个胆小鬼,不敢做太多,但还是马马虎虎的完成了一点

然后呢,惩罚后呢

我准备干什么

我就知道,像你这样的贱货能想得到什么,

当然是睡觉

he tui!

贱货就是贱货

对不起,我惩罚过自己了,能不能就马虎过去,让我睡觉了

我知道我整个都是马马虎虎的,惹人厌,我应该对别人也没什么影响,能不能惩罚完了就算了

我是很微小的

你是个贱货,这是早就知道的,你不必重复,我对你也没什么期待,你做什么不做什么对我也没什么影响


哼!又给了你偷懒的借口是不是,你能有什么出息

是,谢谢,谢谢您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滚一边去,是你自己给自己偷懒找借口!

对不起

你滚远点!别再提自己了,我想吐

一微秒都不想看见你,脑海里有你的画面,视线里扫到你

因为你是世界上最恶心的,偷生的人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