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能不能放弃我,我还是想死,不,你根本没那个胆子,别装了,我没出息,我就爱待在原地,沉没到泥潭里,我没救了,是烂泥,我怕,但是我觉得一旦说出来我就会显得很矫情,可能是真的很矫情,因为好像这个理论一甩出去我就免死了一样不用接受责怪,因为这个理论实在很好用,只要一装上身,什么毛病都合理了,你好可悲啊

你对你自己已经无话可说了,因为就是这么样个东西,没什么了不起的,你就是这个样而已,没什么,谁没见过,任何人都很容易了解你在想什么,你真的肤浅,脆弱到令人羞耻,

名不副实,外强中干,好高骛远,眼高手低,不自量力,色厉内荏,自哀自怜,这类的词让你心虚,害怕,紧张,因为你正是这样的,还有言语的巨人,行动的矮子,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就知道了,这是说我的,

你还想哭,你有什么好哭的,你个假模假样的狗东西,你个狗东西,

这也是废话

我知道接下来的程序,熟悉,重复到都感到吐了

你骂完自己,然后仿佛是领到了惩罚一样,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你毫无承担

我对你已经无话可说了

真的,你这个人恶心

太恶心了

你是个恶心的人,而且想忽略自己是个恶心的人这一点,苟且偷生,这就更加恶心

你又被自己打回原形了,

你就这点程度而已

你,狗东西

你,狗东西

你,狗东西

你,狗东西

狗也比你强呢,你怎么能称作狗东西

你是个贱货,垃圾,废物,癞皮狗,

贱货

i spit on your dead body

贱货

贱货

贱货

贱货

贱货

贱货

贱货

废物

废物

废物

废物

废物

你在人间的存在是负值

你真的该打扫打扫让让位置

你个傻逼

没人比你更贱

苟且偷生

赖活着

你应该是蛆虫投胎的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