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心闷

憋死我了!看完草间弥生和小野洋子的百科后,胸闷心塞,觉得艺术家果然还是不能接近的,一般人受不了。
两者比起来,草间弥生更喜欢点,排除掉列侬的影响哦,总觉得小野洋子搞的东西蛮无聊的,静,就是一股静的气息,那个苍蝇的电影,看了介绍一点也不想去看,那个强奸的电影,神经病啊,人家报警都不奇怪吧,搞个这有什么意思么,不用拍都知道反应吧,切片,总觉得如果让我去剪的话,像是在剪谁的肉一样,还算有点意思,支持同志运动,嗯,这点好。是说我不了解她的作品,不能公允判断,可是真的看介绍就不想去看了,不如说看介绍前看到她的照片就觉得讨厌,粗眉毛,表情,身体,和列侬在一起时,脸,整个都讨厌,不舒服。

草间弥生真是不得了啊,安迪沃霍尔都差她一辈,作品那么多,她的意志力也很坚定,这点很佩服,她还写了很多优秀的小说,挺有才华,她真是用一生来创作了,八十了还坚持工作室疗养院两头走。啊,除此之外,对她的作品就一点也不喜欢还要远远避开了,开玩笑,太吓人了好吗,creepy,老太太的红头发搁在画中间像是个镇定剂一样可以让人从满画的晕头转向和恐惧还有恶心中逃脱呢。她还为了感谢朋友帮建工作室送了个装满阴**茎的箱子,妈呀,我只从描述中就感受到了你说过的自己的恐惧了,真的,所以说,我们赶快把它烧掉吧!看她的东西,除了恶心还是恶心,好像有搞过不恶心的东西,用灯光做成的作品,这个好,没看过效果,但总不会又是圆点吧。
艺术家都是骄傲的吧。她说话的口气也很棒呢,虽然有点嚣张,但那也是建立在自己的长年努力工作以及作品的深爱和努力表现来的吧。况且艺术家自己说了不算,得看群众评论们的意见定水平多高。
 
那种恶心感太沉重了,我想起曾看过不知什么杂志上写有个男的在演唱会上“无意”间露出了不该露的,某个男的不幸看到了,然后犯恶心犯的看到圆的东西就作呕,鸡蛋也不能吃了,我的恶心程度应该在他的二分之一。
艺术是不是都得跟裸**体有那么点关系,为了追求纯粹,先让身体纯粹?带着男男女女在大街上裸**体作画,哇哦,这真是,还每人2美元的门票呢。
但是看着那么多的裸**体不会感到恶心吗,身体的颜色,形态,并不标准和美型的身体看多了可是会犯恶心的,再加上扭转动作时身体会有的褶皱,叠起,ohno,不要不要,还有每个身体上配着的脸,不要不要。那就像是吃多了煮鸡蛋似的硌得慌的恶心感。
要裸**体的话,只要一两个最美最标准的就好,千万不要太多。这已经是病了吧,裸**体厌恶什么的。
因为太恶心了太心闷了必须得发泄一下,所以在这里打出这么多无意义的字。
总之就是,不喜欢小野洋子,佩服草间弥生,不喜欢她的作品,这样。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