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青峰啦

青峰君的萌点帅点以及蠢萌点集合
或者还是名为 青峰君的吸引力
1.开始看黑子的篮球纯粹是没什么可看抱着姑且看看的心态来的,因为听说过小青峰,挺喜欢这个名字,所以挺期待他的,但是却出现了一个叫火神大我的家伙,?,于是百度看他到底是谁,什么时候出场,发现他好像被藏的挺靠后,也许,是个挺厉害的家伙?这样想着更期待了,耐着性子看了十几集,终于,他以一个很帅气的方式只出现了一个下巴,这人真够屌的啊,有点小激动呢,接着,懒得不能再懒的声音,我不得不放大音量来倾听,然后,手指转着篮球说着很懒的话……你到底是干嘛的啊?!再然后,下巴扬起,哦,有点小帅哦 。八过,打电话那里不怎么帅了,那个眼睛怎么看怎么诡异,配着粉色手机,简直像是P的,放过你了,暂时还不萌
2.第一次在白天看见他挺讨厌的,那种态度那种说话方式,但是很喜欢他说火神名字时的声音,Kagami Taiga, da lu?真的很好听,所以最开始不是被青峰吸引,而是他的声音吗?
3.接着是破坏自家篮球筐事件。他自觉分享良的章鱼烧时那个画面我有种不好意思的感觉不敢看,都怪我太不纯洁了。他很无良的拿出小麻衣写真集的表情真够无辜的啊,有意思。他给了若松一膝盖时我暗暗叫疼,胸口啊,青峰你真暴力,不过这也是他的方式,直接,有效,同时简单粗暴啊。飞身上篮,落地,双脚的还是,脚不疼么?运动神经真的很好啊看来。中二的发言来了,挺黑暗的说出来,孤独王者呢。到这里还是不能喜欢他,但是这人有意思,想继续看他会怎样
4.正式比赛到来了。桃子打电话给他,我第一次看时都没感觉出来,他居然说了喂,待听说之后回去温习反复听那个喂,好过瘾。跟桃子说话时懒懒的,说话也挺慢,换今吉学长了速度加快了些,说的话也多了些,他也并不是唯我独尊的嘛,不过还是把电话给扣了。背着双手热身,我试过,可能是咱胳膊短吧,有点痛苦,呜呜。
5.撒,然后就是搂抱事件。先伸手,确定位置,然后,稳准快,一把搂住了火神同学的脖子挨着他肩膀。那句台词,你这样说真的没关系吗?我会想歪的,我真的会想歪的!好愉悦啊!火神同学睁大了眼睛,青峰!青峰被甩开后还是那副奸笑脸。有条不紊地朝桃井同学身上扔他的东西和一件件脱下来的衣服,其实NG才是正片吧。我好想看他们画他脱裤子是什么动作,不要总是那么潇洒一飘而过嘛,我的节操已欠费。
6.比赛开始。比赛过程中,青峰你真的吓到我了,眼睛快要穿过屏幕跑出来拉。比赛结束,不要以那种视角嘛,真的好像被迫卖身的杨黄喜,只不过这里的黄没有那么开心就是了。
7.真正激动起来的是青黄战。路人的那句台词,与其说是在比赛,不如说是这两人在互掐!好帅!黄濑不与他正面交锋的时候,青峰笔直站在那把球拍进球筐那里真的是帅爆了。没工夫等你,如果要对决就上,不想干就认输。嚯嚯嚯,有时觉得青峰的觉悟不像个十几岁的中学生,倒像个饱经战场的战士。这种心态是怎么回事。青峰意外的很细腻呢,比赛过程中也不忘分析黄濑此时的心态。而且有种大气风范。知道他在蓄力模仿自己以此来打败桐皇的时候,毫不动容,做的到的话就试试看啊。已经四犯,动作依然迅猛,以为四犯就能封住我的行动吗?被犯规,既不生气也不报复,还拉了学长一把,不过是应急,不必在意。比赛结束,看着黄濑在地挣扎,心中难受,但未有任何动作,因为“赢家对输家,永远是无话可说”。况且还是曾经的队友呢。前一战展现了他的球风球技和力量,这一战描写了他的心理,
8.头一回觉得他有点可爱是在:NG里,他吐槽自己说的黄濑和黑子有着一样的眼神,那个Q版的样子一下子把我萌到了,他的常态眼神也定下来了
9.啊啊啊,不记得顺序了,想到哪里说哪里吧。接下来轮到漫画里的了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