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又是青峰君

黄濑刚入部时对小黑子不服,拉青峰佐证,青峰对他说,不要用手指着别人,为什么对这句这么在意呢,青峰很会照顾人吧。黄濑升上一军青峰为他庆祝,虽然是冰棒…还是黄濑自己掏的钱…青峰为什么对他这么好,每个升上一军的人都会有他的这种待遇吗,不会吧,对黄濑的不服输品性还有篮球上的天分很喜欢吧。

温泉时默默给黑子一瓶饮料。为什么大家都进去泡了他穿得好好的在外面啊,不想泡的话也是可以不去的吧,那他在那里在干嘛呢,嗯。

被火神冷不丁揽住肩膀,只是惊了一下就拍开手,别跟我勾肩搭背的,是您先开始的吧,青峰君…青峰比火神老练呢,感觉各种方面,不知为什么,有这种感觉。

游戏里,青峰不愿跟火神在赛前一对一,耍了个小花招,火神上当的样子像个小孩子一样,用跟激紫原一样的手段企图让青峰就范被青峰理所当然的鄙视了之后泄气的也像个小孩子,跟黑子一起去看焰火迫不及待的样子就不用说了。那种睁着眼睛顶着分叉眉的无辜样子怪不得有“纯纯”的外号了。相比之下青峰真是什么时候都慵懒淡定坐如山,有时候躺如山,好像没很多大吼的时候,有的是比赛时,面对火神时,NG里,赤司管教他时(这个是游戏里),跟黄濑一起犯二时,还有桃井,他们吵架时,忘了有没有动画出来,青峰吼或者爆发的情况就是:别人管教他时,犯蠢时,虽说是个暴君,只是面恶吧。后面还想说什么给忘了啊岂可修!!

跟黄濑步调也很一致呢,漫画里是在紫原绿间矛盾时黑子提出来一场比赛来证明二位现在我也能压倒,青峰黄濑心有灵犀的参悟了这场比赛的真实目的,然后在比赛过程中心有灵犀的起了内讧。广播剧里两人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不负众望的结为一对参加两人三脚比赛,只有黄濑能跟上青峰的野性直觉啊,急停,转弯,加快速度,跑步过程中喊的“一二!一二!一二!”我只能听到青和桃的声音,好萌~~比赛输了两人又一起去买三十份炒面来慰劳自己受伤的心灵。比赛完了他们两个好像就没什么交集了呢,好可惜,跟火神都有交集,…诶?好像黄濑去看某场比赛像的对面的小青峰小桃井大力挥手打招呼来着?还有会面是黄濑也不知道是真严肃还是装严肃的广播粉丝的短信,被青峰吐槽去死!顺便青峰一手握球坐在台阶上的姿势还是好帅!好暴君!牙白!不能花痴!

还有还是黄濑刚入部时对小黑子的质疑,被刚认识的青峰又用篮球砸后脑像教训弟弟一样的用根本说服不了他的话给教训了,青峰是不是发现用篮球砸这家伙的脑袋挺顺手的挺愉悦的挺停不下来的?

说不定青峰是个哥哥的话会是个很棒的哥哥吧,照顾的不留痕迹,教训的不伤自尊心,能力强的足以做标杆,同样也能吓退胆敢欺负的人,还有萌点蠢点乐呵,还有一堆好基友损友对手(对手总会变基友的)来YY,帅气的身姿可以来练习作画能力,再说下去要成万能小青峰了。对了,跟桃井吵得时候那句很伤女孩子的心,青峰说的时候也是不过脑子的吧,对把比赛给坏了事的气急,不管谁都不能挡住他想发脾气, 再加上桃井是因为他伤,或许是觉得她多管闲事了吧,自尊心不允许她操心吧,反正他还是个15岁的人,怎么会没点15岁时脾气。

跟黄濑比赛时他还分析着黄濑的选择原因,因为他模仿的是自己?青峰对于黄濑对自己的憧憬是怎样看的呢,知道,没有很在意,他憧憬也好不憧憬也罢能打败我的只有我自己,这样吗?现在他开始模仿自己了,他知道他以前是不会这么做的,为什么现在这么做了呢,青峰只是这么思考的吗,细心?自动过滤没用的信息所以看起来会是粗放?

跟火神比赛时也有他的心里思考活动,他根本没有想要穿过我,只是横向滑动吗?他思考的只是比赛吗…?…而且这期间别人都入不了他的眼,被自动无视。或者说只有比赛能让他思考?说到底这还是些15岁的人吧是吧,只有这些也很正常是吧,不是每个人都是龙之峰帝人是吧。

如果青峰和诹少对话会是怎样呢,青峰大概会说,大叔,你配的很差劲哎,我的声音哪有那么成熟又性感的?黄濑那家伙就像个嫩小子一样,你也给我好好的配啊。诹少回答,嘛,这也是没办法咯,既然你的画风是如此,我也要忠实于原著哪,你不是喜欢大胸吗,性感一点也没什么不好吧(我好像没加性感的元素进去啊,为什么会被这么说…)。至于黄濑嘛,你去找良平,不关我事。还有啊,虽然只是个建议,还是尊重一下前辈和年纪比你大的人吧,不然的话,可是会在看不见的地方摔跤哦!
好像诹少OOC?有点像银桑了,他好像不会这么说话,不过要谦逊一点这点是确实有看过他说的。只是个想象,没什么大碍^_^

评论
热度 ( 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