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宇智波带土

第一次,也是好长时间以来,流眼泪了呢,还是因为看漫画,呵。带土的命运就是充满悲剧吗?前半段是他无法选择和控制的,后半段是他自己的选择和行动,什么时候他能将这两张脸合二为一,承认宇智波带土是他,戴面具的阿飞,干了许多坏事的阿飞也是他,大概也能心里通畅一点呢,不管是完好的左脸,还是满面疤痕斑驳不堪的右脸,都是一张脸。
理解了为什么队长这么喜欢带土了,虽然说不出为什么,但是看着他的表情,那么生动,死之前呼唤着琳的名字,琳的表情也是…也许就是因为他这么爱哭,因为他这么悲剧,他在悲剧来临之前的生活,性格。

说真的,这两张脸怎么拼到一起去,差别那么大,带土是怎么做到的?还有他装斑时的那些,沉稳,驭清风,讲故事娓娓道来,面对五影的高大上,对小南时的上级对下级的那种态度……这真的都是带土吗?

小时候的带土真惹人爱呀,卡卡西跟他一样是悲剧体质吗,琳,像队长初恋?现实里真的会有这样的人吗?性格太美好了吧,还这么美,真的会有吗?
整个卡卡西班都是个悲剧的班。

果然还是无法想象12岁的小孩子在现场上像正规军一样战斗分析战况与对策及时下达指令被别人不能掉以轻心的样子啊,小孩子不应该是就抗抗枪当当靶子吗,

评论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