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青峰和队友们

和黑子,挺搭的,但是无法萌上这一对,不知为什么

和黄濑,最佳组合,蠢萌组,默契也挺好的 也许因为都是笨蛋吧

和绿间,正常叫名字组,有时候这一对也有意外的萌点,青峰嘲笑绿间的幸运物,绿间鄙视青峰是笨蛋

和紫原,一个是声音懒懒的,一个是整个人都懒懒的 ,青峰想欺负黄濑时用冷静的声音说:紫原,把黄濑碾爆。还有:紫原,动手!紫原倒挺听青峰的呢,也许是因为好玩吧

和赤司,一个是队长,一个是王牌,最强组合,就像三笠和兵长一样的感觉,赤司像冬天,适合白色(当然拉黑色和红色也超适合的),那件白色升龙图案的浴袍,好美好适合赤司啊!黑T白裤,红T黑裤,还有那件带领带的衬衫,嗯,不愧是队长啊,还有那件橙色带帽还有松紧带的短袖,看到那个颜色,那个样式,好惊讶,这么阳光运动的衣服穿到他身上一下子让他的年龄回来了,这是哪位挑的衣服啊,赞一个。赤司征十郞,冷静,自律,清爽,无具象的强大。青峰像夏天,精力旺盛,自由奔放,红色,黑色,还有他自己的深蓝,看就知道很强大。赤司也说过帝光队里最难应付的应该是青峰:硬要说的话,应该是青峰吧,有时候和他那个奔放的性格合不来。青峰好像也不像其他人把赤司想的很恐怖的样子,他就是个队长嘛,而且还是个很啰嗦的队长。那个混蛋,难道说…为什么青峰要说赤司是个混蛋呢?他对他很不爽吗?他确实挺护着火神的吗,赤司一进zone,看青峰的表情。为什么奇迹们都致力于教火神如何打败自己的队友呢,绿间曾教导过他,青峰也教过他,黄濑又是嘲讽他,是打过之后就产生了某种好感和期待感吗,奇迹们?

再加上小火神吧,这两个简直不用说了,那么相似,比和黄濑还要蠢萌的组合。身高,性格,身材,属性。其实性格有点不一样,到底是设定的星座不一样,火神的狮子座外向热情爆发型的,青峰的处女座内敛型,本人还是个慵懒型的,比起爆发更像是随性。火神给青峰端上吃的,等着他的评价,青峰本来很惊讶他能做这么好吃的饭,但只吃惊了一个音节便连个评论也不给的转移话题想离开,真可爱啊,both。火神为什么对青峰这么好?!我也想吃!好吃的都想吃!友树在采访里也说过如果发生大家坐公车去合宿或是游览的情况,火神遇到青峰大概会想去挑衅他,看看他的反应,诹少则说青峰大概会睡过头或干脆懒得没坐上车吧,哈哈,火神是个主动型的人啊,青峰是个吸引型的?强大而慵懒,会有各种人对此感兴趣吧?明明是个攻,却总有种“他是个受的话好让人血脉喷张啊”的感觉。



还有还有,和冰室辰也,也有种跟赤司那样的对比感,但是跟赤司不一样,赤司是从内到外都沉静,冰室辰也则是表面扑克脸,内心扬子江。其实没什么交集,但是想象着两人站在一起的画面,莫名觉得气氛会很和谐,冰室会礼貌的叫青峰青峰君,青峰会叫他冰室吧,冰室会称赞青峰君的球技,青峰会说你也不差嘛,火神过来了,Tatsuya!你怎么会在这里?!青峰说好吵啊笨神,冰室微笑着说因为来找敦,青峰正在掏耳朵,听后说,ん?紫原,刚似乎是看到他在跟赤司讲话,说不定一起去温泉了。冰室说,是吗,那我就不等他了。火神说,你要去哪啊?冰室,现在稍微有点饿了呢,就先去餐厅吃晚饭吧。火神,正好我们诚凛的也要去呢,一起吧。冰室,诶?那…好吧。转向青峰,青峰君呢不一起去么?青峰,人太多,吵死了。火神,哼!小心去晚了没饭吃啊!青峰,啊?说什么笨神?本大爷怎么可能没有饭吃?冰室微笑,嘛,一起去吧,青峰君。于是三人一起走向饭。还不错啊,这感觉。冰室专能宠坏还有应付小孩子么。青峰就算去晚了没饭了也有良的便当吧。


桃井五月,他们两个真的很配,幼驯染,五月专管阿大,ED里有一幕,青峰再打电话,桃井拽住他的衣服帽子上的绳子,青峰一边讲电话一边拽着绳子以防被全拽出来,这一幕真是!太棒了!好细心的ED制作组!

评论 ( 5 )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