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再发发牢骚,

果然,跟他说了之后他又说了想回去

为什么

他说他心累

我也很害怕啊

我晚上经过那座桥的时候

都想过要跳下去

可是不能

我还有一大堆烂摊子

不能这么不负责任

我不想回去

不想跟那么多人打交道

我简直是一团糟

我怕

怕到不行

但我谁都不能说

不能跟家人说

不能跟他说

他也安慰不了我

他让我更不安

我真是感觉好孤独

孤独的不像大风天的塑料袋

像黑夜中暗巷里的路灯

冰凉

永远不会亮

积满尘土

我感觉好像有好多个选择

可是又哪个都选不了

怕得很

没有承担力

怕面对的那些人

所以原地不动

就走在面前的这条路上

想象着有一天能有,看到过的那些生活,我也能有,

可是

他又打电话来了

唉声叹气

让我心慌

我为什么这么怕回去

为什么这么怕

你是害怕改变吧

环境一改变

你又要重新适应

你怕

会暴露了你

你怕你显得一无是处

你怕,要继续每天伪装

你怕,

你想分离

理由又不充足

你什么都没想好

你的生活真的很随意

你怕

真的离了之后,人家问起来你为什么离了,认为你不靠谱,要是你又想起来想重新开始了,人家给你介绍的是不靠谱的那些人

你在人家眼里就是这样的

难看的,没本事的,不值钱的,不讨喜的

你怕呀

你怕到他一提起来你就音调拔尖,高声反对他

色厉内荏

外强中干

你最害怕的词

因为是形容你的

你该是消失的那些人

因为你什么声音都没有

你只不过想当个旁观者

可是你也得有自己的时间线

你不够资格做旁观者



夜深了,又开始了胡思乱想

想的多,做得少

就是你这个样子

你能不能行动一下

把你脑子里的水控控

别想这些有害身心的东西


不过,能让你哭出来也好

你终于能流眼泪了呀

就好像泥人终于懂得了情感是什么一样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