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啊啊啊好想看这样的文啊,他们都是在演戏,都是些优秀而又专业的演员,斑和柱间师从因陀罗阿修罗,在大筒木羽衣创立的辉夜演艺学校毕业,并联手创立了木叶公司,培养有潜力的艺人,也签约艺人,带土止水等等出身于木叶,又签约于斑和泉奈独自另立的公司,宇智波。带土止水只是他们的艺名,大家都以艺名称呼对方。柱间和扉间也另立了千手公司,后来与旋涡等公司合作。


斑和柱间代表作是河边少年,这部讲述战国年间民众生活情状和在战争中两个少年的情感纠葛爱恨情仇使他们一举成名,两人还演绎了续集,梦与远方,比第一部讲述的更加哲学,更加深刻,主题由家国情仇上升到了人类发展进步与小小个人之间的关系,也奠定了两人演技的地位。两人同时还有其他很多未合作的单人精彩作品,如死亡笔记里主角的爹等角色,且在著名的终结谷留下来两人的雕像,能达到这一成就,就相当于是演员界的终身成就奖了。


带土和琳,卡卡西是同期,少年时期共同演绎的一部你是我的眼惊为天人,三人在这部悲情战争片里真情自然的演技,让影评家赞不绝口,直夸三人未来不可限量,可惜,琳后来专攻幕后发展,转做了职业制片人,再也没有另外一部片子了。而带土和卡卡西,后来倒是继续在演员这条路上继续了下去,并且继续合作了不少片子,比如刑侦片里的上下级啦,带土演绎一个谦虚又淳朴但是对于破案不太有天分的警官,卡卡西演的是一个有点骚包又过分优雅的长官,两个人在这部里的对手戏不太多,但是也在这部里展现了他们在喜剧方面的天赋,后来接到了不少。带土后来还陆续演了不少各种题材的作品,高达驾驶员啦,逗比教师啦,恐怖小说作者啦,等等,在演员的可塑性方面是毋庸置疑的,各种题材的都能演。卡卡西同样也是代表作不少,冷酷的武士,高达驾驶员,腐drama,啊对了,卡卡西在配音领域达成了不少成就,最为人所熟知的角色是一只猫。


鸣人和佐助,樱是同期,鸣人是童星出身,很小的时候就有了不少代表作,满世界找爸爸的小猎人啦,可爱攻击力爆强的小动物啦,等等等等。三人同样共同演绎了一部战争悲情片,波之国的雪,在这部,佐助和樱首次被大众所熟知,之后三人和卡卡西合作了不少片子,感情很好。


带土在一个和卡卡西演戏的片场中为保护卡卡西意外受了伤,半边脸被毁,蛰伏了不少时间,期间粉丝哭死过去的也有,全力开黑卡卡西诅咒他的也有,默默祈祷他能转危为安的是大部分,其实卡卡西也在这次事故中受了很严重的伤,一只眼睛是为了保护带土而被毁掉的,总之这次的事故让两边的粉丝互掐很久,江湖上已经成为了常识一样,能说出他们都是为对方受的伤,没谁欠谁的都是珍稀保护动物。


带土养伤期间卡卡西也没再有什么作品,等再出来工作之后,大家看到的是完好的双眼,卡卡西自己解惑道,是带土给了他眼角膜,他是他心中永远的英雄。这一消息又造成了轩然大波,粉丝们撕的热火朝天,几乎要约架。过了一段时间,带土接受了一个采访,详细的解说了当时的情况,在拍一场战争爆破戏的时候,临时搭建的片场忽然倒塌,卡卡西为保护他一只眼睛被砸瞎,之后又因为那只眼睛死角看不到,绊倒在地,带土情急之下一把抓起他后背衣服把他扔了出去,而自己来不及跑出去便被砸到,半边身体失去了知觉,过量失血,在医院里,医生通知家属因为他的血型特殊,需血量又特别大,再加上半边身体几乎都骨折,要恢复的话,很难找到所需要的血量,只能暂时维持(胡说的,不懂医),他觉得自己死定了,又想卡卡西不能就这样独眼龙一辈子,便把自己的眼角膜不容拒绝的让卡卡西收下,还说了这是自己的心愿什么的,卡卡西拒绝不得。之后带土居然能恢复到与常人几乎无异也是个奇迹,斑满世界飞给他找需要的血型的血,又花大价钱给他做最好质量的人造骨(不懂医,胡说的),期间柱间也帮了不少忙,人造骨的医生就是他给找的。带土能活过来已经是个奇迹,花了好几年时间复建,让人不得不佩服他坚强到令人感动的毅力。


这个信息量大的像带土的肌肉一样的采访一经播出,便又造成了轰动,带土成了励志偶像,不少人为他的经历抹眼泪,以他为目标,带土这可以说是从死亡深渊爬出重生一样的经历感动了全火之国,带土被颁发了木叶46年年度感动人物奖(年历胡说的,没有具体对照)。领奖的时候,卡卡西在台下抹眼泪的镜头也通过电视播到了全火之国,粉丝们掐的没那么厉害了,偶尔有几个我还是没办法原谅卡卡西的也一出现就被大家踩下去了,都是在感动带土的经历和卡卡西的真情。


带土虽然身体复建的差不多了,半边脸上却还是留着伤疤,被问及时,他回应说,能活着已经要感谢天感谢地,伤疤祛不祛于他已经没什么在意的了。又把大家感动了一波,还有人说,其实带土带着伤疤更好看,更显出他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与之前截然不同的气质,尤其是嘴上的那道疤。此外竟然还有人专门画了这个伤疤的妆模仿他,名为圈圈脸妆。


其实,斑在一个节目里不经意提到,那个疤是没办法彻底祛除才留在他的脸上的,带土自己其实觉得之前的自己更帅一些,但是没办法,只好跟自己说现在的自己帅的更有男人味一些。(同样,不懂祛疤知识,胡说的)


带土不在场都能把大家萌到了,网友们甚至给他起了一个昵称叫呆堍,连粉丝后援会也改名叫做堍堍火之国保护中心。


粉丝们日常吸堍之余,也有人问道,带土既然出来接受采访了,是不是他也准备开始复工了呢?之后,有网友查到(不知道是何手段查到的),带土确实想复工来着,但是身体状况暂时还不允许,所以带土正在积极的锻炼身体,也在跟昔日指导老师水门对练台词和演技什么的。还有人看到卡卡西还有另外一个女孩跟他在一块,应该也是在练习演戏小桥段什么的。


啊啊啊还想看带土当了晓团的幕后经纪人,谁都不知道。他还当了团员,但是居然没想到他还兼了经纪人。其实晓不算个正式意义上的乐团,因为作为团体表演的次数寥寥可数,大多都是作为两人成员在表演,挂着晓的名号而已,这样的方式前所未见,而且团员各个多才多艺,长相俊美,而且帅的各有各的风格,有端庄内秀型的,有萌正太型的,有狂野型的,有健气可爱型的,有跟人类画风不一样的,还有一个御姐型的女团员,所以这个团的粉丝群挺庞大的,每次团体表演时间,都会引起骚动,需要出动大批警察来维持秩序。


带土作为演员的时间和他作为晓团成员的时间,显现出截然不同的气质,作为幕后经纪人的时候又是另一个气质的,上节目的时候又是另一个人,所以带土又被称为精分影帝,常被问道分出这么多人格累不累,小时候那种天真可爱跑到哪里去了,这时候,带土就只有歪头作不解状卖萌。


带土跟斑还投资了一个新兴项目叫做月之眼,该项目主要是用来为中小企业提供创业基金,为了扶持有潜力没财力的新科技企业而设立,晓团成员基本都有参股。


paro世界好好玩啊,好想看这样的文啊

评论
热度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