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隔了这么久再看还是胸口发堵,吐血三升,有种很想揍谁的感觉,真的,佐樱鸣樱我都能接受,还能想象到鸣人跟小樱的场景,甚至还有点甜,这么长时间的相处,感觉他们有种类似亲人的感情了吧,但是鸣人,雏田,这俩,总有种要是接受了就背叛了鸣人的感觉,就算是开放式结局或者谁都别结婚孤独终老也比那种结局好,

今天偶然搜了一露的相关,看到了佐助和露琪亚的相似处,那种早已遗忘的心塞感又回来了,真是万万没想到会这样玩啊,看到动画他结婚那集,鸣人穿着看上去很陌生的和服,静静地站在窗边,望着雕像的时候,真的很陌生,他那个眼神,那个从来没见过的平静的样子,总感觉很堵得慌,仿佛这人不是鸣人,虽说结婚了要稳重一点了,可是突然间这么稳重,真是吓了一跳啊,况且他也不过二十左右吧,就稳重成这样啦?嘛,确实十七的鸣人跟十二的他是有很大变化,可是那么活泼的一个人变成严肃样,是经历了些什么。

死神也是,为什么都一男一女了还要那样搞,为什么不能老老实实按照感情发展趋势配对,让他们俩结婚难道还有什么不妥之处么。听说了结局是那样之后,漫画我都不想看了,避免被二次伤害,然后看到露琪亚女儿的名字居然是ichika,哦——买——噶,什么鬼,什么意思啊,搞什么啊,

如果,如果,如果火影搞一个他俩真的在一起了,真是梦一样啊,爆炸性结局啊,官配,巴嘎,别想了,要是能这样的话,柱间那一代不就早成了,还轮得到他俩出场?

同性间的感情被放到跟异性感情同等的位置,就算漫画结局画成两个同性在一起了,也不是什么值得在意的,而是因为感情发展趋势自然生成的,在漫画连载中间也会把两个同性在一起的结局放到猜测选项中,这样的时代,跟实现社会主义,哪个会更早到来?

歧视,对整个世界的影响是多么深刻啊,连两个同性在一起这样的漫画结局,都会自然而然的下一秒想到,毕竟是少年漫,不可能的啦,

少年漫怎么样呢,少年们不是最清楚主人公心中所属是哪个吗,是因为感情箭头已经那么粗,是因为他们之间的相互理解,相互守护,羁绊,是别人都比不了的,不是因为别的,单纯的腐什么的,这一点漫画作者不是应该最清楚最自信知道了吗,所以,这样会对少年们造成什么坏影响呢,这样的结局才是最合理的啊,除了性别这一点之外,他们之间的感情跟异性之间的感情有什么区别,仅仅因为性别这一点而毙掉这一选项,是歧视。

又是胡言乱语,再怎么吐槽也改变不了这两个巨大的遗憾,只能自我安慰,那是平行世界,不是真正的结局,




评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