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看到一半不禁想唱一首歌送给卡,mama im in love with a criminal,哈哈哈哈哈,这个土真是太有魅力了,没想到外国人对puppy tenzo这一挂的挺喜欢的啊,原以为是那类比较阳刚糙汉子那类的,这里的asuma不太喜欢,跟原著有点出入了我觉得,也许是因为他的体型让作者不禁这么设定了吧,但是asuma给我的印象还是挺好的,跟guy一样的那种,可是这里稍有点,反正这里的tenzo跟asuma都,哎,都已经是同人了,找什么原著感呢,找原著感的话卡不也偏了吗,我真的是,找原著感的话那他俩就不会互相吸引了,所以说,安心看吧,反正是同人来的,觉得也会是正常的啊,能接受就继续看,不能接受就翻页嘛,哈!然后是卡真的拿的女主剧本一样的,最后那句then dont瞬间让我想到bella说的那句一样的话了,描写他俩的画面脑内想象的话想象成女主也毫无违和感呢哈哈哈哈哈哈,但是写了这么多章了,啥时候他俩才能,嗯?真正的那啥呢,为什么要hold back呢,因为真心相爱吗,别逗了吧,卡不是很清楚他是个非人类吗,不想被看轻吗,好像处朋友一样啊,不能让你轻易得到我,这样,就算是个非人类,也要让自己的心理感受好受一点,因为是那样的一个土,是吗,哦!!!我说错了,一直hold back的是土啊!!卡挺主动的,好奇土会怎样,会觉醒吗,觉醒了以后怎样呢,另个原著也是到出走了就没了,但是很好奇,他们运行的动力是什么呢,没有动力了怎么办,用吃饭吗,假如受伤了怎么办,他们会变老吗,假如之后发生程序错误怎么办,也许原著有说过这些,但是我没注意到,所以我要再看一遍那个电视,土觉醒了会让卡知道吗,会把rin带走吗,卡知道他觉醒了会怎样呢,这个crossover真是写的太棒了,很多谜团,土自己的谜团,土跟卡的发展,希望不要是个坑啊!!!看的时候挺吃力的,好期待翻译成中文啊!对了,卡猜的对土做了一些事的人,不会是……内谁吧,感觉,他如果是这个设定的话,挺坏的啊,嗯,就是跟团藏一样的感觉的那种坏,不要了还是,虽然他没多好,还是跟团藏不一样的,但是也不要是团藏了,因为团藏不想他有这个能力能敷住土,哈哈哈哈哈,只希望作者不要坑就好了,嗯嗯!

评论 ( 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