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oh my!!😍😍😍😍😍本来对boruto剧场版不怎么期待的,觉得肯定也是比较没意思的剧情,没想到居然在战斗场面那段激动起来了,鸣人使剑了啊!!!!他居然使剑了!!哇啊啊啊啊😍😍😍😍😍他俩肯定有一起互相练习过对方的招数,艾玛呀,激动死我了,😍😍😍😍😍看漫画的时候完全没注意到他有使剑,我要再去仔细看看,看是现加的还是原作的,啊啊啊啊不管怎样,先激动了再说!!!!哇哈哈哈哈哈哈😍😍😍😍😍鸣人看到佐助的脸被烫坏了一下子又激动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怒气值满,哈哈哈哈哈,怕毁容了吗呼呼呼呼😊😊😊😊
妈呀居然觉得他俩现在很肉麻有点,尤其是那种心意相通式的你懂得的样子的话只说半句的交流方式,不管是他俩结婚也好,有了孩子也好,他俩的羁绊还是最深的,免不了,艾玛,咋这么肉麻呢,
现在对反派的刻画也有点省事的样子,对自己的目的一点也不隐藏,鸣人问啥他们答啥,挺有礼貌的,
樱真美现在,天天也是,好喜欢莎拉娜,可爱死了,

岸本画的小孩,眼睛都特别显大,我观察了好久才发现,是因为他不画那种一大一小的圆圈亮光,黑漆漆的圆瞳仁,占了整个眼睛的三分之二,确实是很显眼睛又大又无辜又可爱,
好喜欢岸本的画风
但是他把鸣人的衣服画的未免也太板正了吧,好老派啊,鸣人的状态也是,特别的,才三十多吧应该,怎么就那么跟四五十了一样,搞什么啊,活泼劲一点也没了,就算是做了火影也未免太……看着鸣人的衣服,我第一想法就是,村支书,
我一直觉得鸣人适合那种比较宽松式的,运动啊潮牌啊,那类的衣服,肯定很酷,但是岸本他就是不画,😔

结尾处居然这回鸣人是侧脸佐助是正脸了,虽然那个被头发挡了三分之二的正脸只能看到他端丽的眼睛也满足了,谁让他好看呢,
佐助那句话漫画看的是我可是还能好好的站着,意思说鸣人连站都站不起来自己比他强,但是动画里变成了他说啊是啊,我也没力气站着了,然后就坐那了,是漫画翻译有问题吗还是动画有改动呢,嘛,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就是佐助不轻易示弱而已,不管他怎么说都

啊!俩人一起跳下来那段,好肉麻,😍😍😓,佐助搭着鸣人肩膀靠着他站着,妈呀,😍😍😍😍😍好肉麻

博人传的动画什么时候才能把莎拉娜编进博人的队伍呢,为什么让她跟别的女生混一块啊,这还怎么跟剧场版对接啊,

莎拉娜真可爱,
被鸣人锤了胸膛的博人也超可爱,开心的在床上两脚乱蹬,可爱,他两手交叉,坐在床上,小小的样子,可爱,被鸣人抓到作弊,眼睛转来转去的样子,也可爱,只要是他表现的像个小孩子的时候,都超可爱,哦废话,小孩子有不可爱的吗,

还是小时候好,又可爱,又怎么样亲密无间都不会觉得肉麻,恶!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有病,这肉麻那肉麻的

鸣人的父子关系,真是好好笑啊,进到孩子房间想夸句孩子的那一段,鸣人拿起相片,两人无言,时间仿佛静止了一样,哈哈哈哈哈,

佐助和他女儿的相处倒是还可以的样子,

评论 ( 1 )
热度 ( 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