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贝堍
Powered by LOFTER

给你极致的浪漫,
他是传奇,是前辈,同龄人叫他都得叫前辈并且谁也没认为差辈,他出身平民,天赋异禀,早早成名,却命犯小人,屡遭误解与暗算,喜欢他的爱把他吹上天,讨厌他的觉得他low穿地心,但自始至终,他的范儿,都很纯正,不管是登榜堂会,还是街头巷尾,每一次表演都高标准的呈现,他是不羁少年,靠自己闯出一片天,由于年轻时候实诚,遭人耽误,成名时已近而立,谁也想不到,这样两个人会上演一场爱情,少年的朋友都和他差不多时期成名,都管传奇叫前辈,唯独他,直呼其名,大家都有一种师生恋的感觉,明明是同龄人,这种感觉是怎么回事?
师生恋这三个字好有感觉啊 😍😍😍😍😍好喜欢
218誓词背景乐竟然是蓝色生死恋里的歌的伴奏,早已经知道了,但还是,天呐,好浪漫啊,为什么这就浪漫了我也不知道,但是第一时间知道的时候就觉得一个感觉,好浪漫啊!!!😱😱😱

评论
热度 ( 1 )
TOP